她说颜锡

新浪微博: @她说颜锡

【0506伯贤生日贺文】


其实真正算起来,是陪你过的第四个生日,却是喜欢你的第五个年头了,因为高中的时候没有喜欢你的条件,可却是在那一年的惊鸿一瞥之后,你就一直留在了我心里。

后来到了大学时间变得充裕,便专心的开始了解你,然后就...再也爬不出去了。

 

之前关于伯贤的怎么怎么努力已经说了很多了,虽然很想再唠叨一遍,但还是说点别的。

 

我一直都觉得伯贤其实是个很有野心的人。当然这是褒义词。

有一次忘记是看哪个综艺节目了,主持人为了节目效果之类的,说他是队内“舞蹈不好”的几人之一。

那时候大家都在笑,可我能从伯贤的表情中看出来,他并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,无论是因为开玩笑还是怎么样。他想让自己变成更好的大家都认可的人,所以后来我们都看到了,他的舞蹈变得有多好,甚至有了自己的solo舞台,明明是一个主唱啊,却把舞蹈练得那么好,背后付出了多少不用想就知道,可他还是去做了,而且做得那么好。

再没有人说他舞蹈不好,他用实力证明了,他可以的。

 

再说演员的角色,除了我邻,步步是伯贤儿演的第一部电视剧,其实正常情况下第一次演电视剧,没有演戏经验,而且还不是主角,演技就算差一些也不会有人埋怨什么的吧。

但是电视剧一开播,我们就看到了演技爆发的伯贤,动不动就上热帖,路人的评价都是一致的赞许,更不用说后来得了奖。

那时候我就在感叹,天啊,我怎么喜欢上这么优秀一个人啊。

 

最后说唱歌,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可说的,就是很棒啊,从一开始到现在,我看到的就是一直的进步。他说希望大家记住的不仅仅是他的姿态,更希望能记住他的声音,我想说,他做到了。

可能一开始的时候声音还不能称得上完美,可慢慢的,伯贤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完美,越来越稳的现场,就算是边唱边跳也很少听到气息会乱,这都是有目共睹的。其中最让我惊艳的就是黄金国那几段高音...真的完全给跪了好吗,看他站在舞台最高处飙高音,心里真是又骄傲又心疼...大家都看见过现场,都懂的。

所以他是名副其实的主唱大人。下面就祝福伯贤儿能尽快出自己的solo专辑。

 

综合以上几点,所以我说伯贤是个很大野心的人,我喜欢这样的人。

他说想成为全能艺人,感觉没有什么是努力之后做不到的,我也觉得,不管是唱歌舞蹈还是演员,就连腹肌都被他弄出来了。我现在就觉得就算有一天伯贤儿说他要去拯救世界了,我也会挥着手幅给他应援,上边儿就写“阿爸啊,爱丽信你!”

 

喜欢一位正确的偶像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,伯贤让我感受到了这份正能量。

丝毫不带粉丝滤镜的说,伯贤的语录真的都可以列入史册了。

——不用努力一下子就得到的东西,也是一下子就会失去的。

——努力才是生存之道。

——你们对我而言,不只是擦肩而过的存在。

——我是看恶评准备舞台的,因为他们能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。

明明是爱豆吧?不是作者也不是哲学家吧,可偏偏这样的话就是他说出来的。

而从他的言行上,这些话都得到了很强烈的证实。

 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“老天赏饭吃,还偏偏努力到不行。”

真是太精准了,用来形容伯贤,天生就是应该站在舞台上的人,因为努力,又站上了更高的舞台。

他真的用实力不断证明自己,从一个出道就不是公司要主捧的人,努力成为了现在的巨红RED贤。

真的让我骄傲到爆炸了!!!我怎么就这么有幸爱上他了呢!!!

阿西....佩服我自己的眼光,真是棒棒的!

 

都说饭随爱豆,其实有一句话让我特别有感触。

我一直秉持着一个人生信条:

——当你正在做的一件事,让你觉得不开心了的时候,那就该结束了。

然后后来,就听见了伯贤说那句话:

——一切美好的事物,在觉得可惜的时候,就该结束了。

意外的不谋而合。

啊...真是,这个人我真的爱死了。

 

伯贤还是个对自己的生活很有计划的人,他很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,想得到什么,可能这样的人很多,但能去努力付诸实践的很少,能真的实现计划的人就更少了,但是伯贤做到了。

所以为了更加饭随爱豆,我也努力的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因为伯贤带给我的,真的是满满的正能量。

 

因为伯贤我开始了写文,出了人生中第一本实体书,学会剪辑音频,学会制作视频,之前这些都是没有接触过的,只能说是感兴趣,但因为伯贤的缘故,我把兴趣落到了实处,真的感谢他。

 

唠唠叨叨又说了这么多,其实还没说完,但是今天的目的是祝贺伯贤儿生日快乐的。

他做得已经很好了,所以我就只希望他能一直健健康康的,开开心心的生活。

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他,然后亲口告诉他,我很喜欢你,很久了。

 

然后伯贤,最后祝你,生日快乐。

以后的每个生日,也陪你一起过。

爱你。

 

 

END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9)